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右腦圖像學英文 連50歲的媽媽也能學得會



我是小竹,我們家在屏東墾丁夜市是在賣蚵仔煎.臭豆腐這些傳統小吃,大月從6月到9月,每天晚上都超過1萬人在逛墾丁大街的夜市,外國觀光客也超級多,可是我媽每次碰到外國人就常常聽不懂他們在說甚麼就亂出餐給客人,有的客人第一次來台灣不知道也就算了,碰到那種常來的就完蛋了,他們還會和你吵說甚麼不對不對…..就蚵仔煎出成蚵仔麵線嘛!


英語學習沒做好想幫忙也變幫倒忙 


後來我想方便點餐就幫忙設計圖像讓客人可以選擇再把價錢放在上面,這樣就方便多了但是結帳的時候還是常常會說不清楚,後來我和媽媽說我們來學英文好不好,媽媽回答說我都50歲了還學英文哩,被人家笑死啦!我不要我不要學啦!要學你自己去學,直到有一次店裡有外國人來吃東西忘記帶走皮夾,媽媽後來發現也不知道要去哪找人,就把皮夾送到警察局去了,結果到了11點多那群外國人回來問有沒有發現他的皮夾,媽媽看到這群人好熟悉知道是來找皮夾的,結果就在那邊手語比來比去耗了十幾分鐘,最後我就帶者這群外國人去警察局拿他的皮夾,外國人很開心找到皮夾,我也很開心幫助了人,但是如果英文好一點不就沒有雞同鴨講的問題了,這回我和媽媽說學英文不是年紀的問題啦!我們一起來學好不好!!



堉舜行銷733右腦創意學習


 

後來我看fb網路上有廣告就報名體驗看看,發現右腦學英文真的好有趣喔!我還教我媽蹺蹺板的英文,和她說玩完蹺蹺板後手會髒髒的回家後要做甚麼,媽媽說洗手啊!我就大笑媽媽好厲害喔!
蹺蹺板的英文就叫做洗手Seesaw…………媽媽也和我一直笑….我就和媽媽說我再學學看有甚麼好笑的再教媽媽,媽媽竟然說好ㄟ! 我們這樣邊玩邊學也學了5個多月,媽媽開始會問我:要點些甚麼,這句英文怎麼說,嘿嘿我馬上打給堉舜的教學中心,他們馬上教我說可以這樣說也可以這樣說Anything you like? (有任何想要的嗎?) 媽媽馬上就學起來了,我覺得右腦圖像學習真的讓媽媽對英文開始產生學英文學習的興趣。


不怕堉舜詐騙你嗎?


我相信這麼好的教材和服務堉舜評價一定很好,再來就是不要相信網路上的情緒發言,我認為只有真正使用這些服務怎麼會發生堉舜糾紛的事件,我們朋友也說你就看個廣告打電話就買了,不怕堉舜行銷詐騙你嗎?


我就回~哪有要詐騙人家的還公開播廣告,還有這麼好的方法重點是還有教學服務,連家教都可以申請,有這樣的服務能力為什麼要詐騙我們呢? 只要認真學習一定能在短時間達到你要的學習效果,不要自己不學習也不和教學中心老師對練及複習,這就是自己無理取鬧了不是嗎? 我會建議想把英文學好的人,一定要用心學習但如果你是背不起來的人,那右腦學習絕對能夠幫到你,加油!方法對了努力一定會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