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機會是自己創造 英文實力更是自己培養

【學員:敏明39歲】 

英文沒學習好,出國時很多好康遠離你
我是一個喜歡收集好酒品嚐好酒的人,也因為這原因,我開了一間PUB,讓同好可以一起來這裡品酒並聊聊酒經。一開始店內的酒都是找批發商直接進貨,後來和一些朋友聊天時才知道說,其實有很多好酒台灣批發商是搶不到的,都要直接去酒廠訂購才能真的進到好酒。於是在朋友的邀約下,展開了一場歐洲酒莊之旅。到了那,我才真正見識到很多知名酒莊的酒還沒出產時就已經先被饕客訂光了,而且我發現我的英文程度居然是這麼的差勁,因為我幾乎都聽不懂他們在說甚麼,都是要靠朋友翻譯才能了解,真的是很糗!朋友還跟我分享說,如果能和酒莊的人攀談個幾句,有一些人家忘了來收的酒你就有機會收藏了,好的酒除了可以自己珍藏以外,還可以當成是一種投資,增值獲利的空間可是很大的呢!難怪這些朋友們會常常出國到酒莊來蒐集好酒呢!這時我才真正了解與體會酒的世界原來如此的大,看來我真的該多找機會走走逛逛。

堉舜行銷推廣圖像記憶法幫助很多家庭
回到台灣之後,我覺得我應該要加強我的英文能力,所以我找了間補習班,也去書局買了一些書,就這樣學了一段時間後,我發現我的英文仍然沒有進步,甚至可以說是學多少忘多少。後來,我問那些品酒同好是怎麼學好英文的,有的說多出國就會了,有的說你就每天瘋狂的背英文,他們說的方法我都試過了,可是我還是沒有把英文學好,就在我出現了想放棄的念頭時,阿源給我一張名片,名片上是一家叫coco龍-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是賣英文教材的,還跟我說只要用他們的教材,學三個月就能記住1200個生活常用的單字,還能跟外國人進行簡單的對話喔!叫我打去了解看看。當下我心想,怎麼可能有這麼厲害的教材,我花了這麼久的時間去上補習班還背單字都沒有辦法把英文學好呢?但阿源說他就是利用這套英文教材把英文學好的。就這樣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打電話過去,諮詢老師和我說學英文最大迷思就是死背英文,因為死背是應付短期考試用的。所以,如果我想要把英文學好,而且是要能記得住還要能開口說,就一定不能用死記硬背的方法。他說堉舜行銷20多年都在推動右腦圖像記憶法,把單字變成一張張有趣的圖晝,還用動畫的方式讓學習者在家輕鬆看輕鬆學,而且他們還提供線上教學服務,每天在家學完DVD教材晚上就打電話給中心老師,線上的諮詢老師可以幫學習者進行發音的校正,還可以線上複習對練!就這樣,我已經用coco龍的英文教材學了半年多,英文真的進步超級多。

好方法在結合好服務才是在家學習最好方式
我一定要推薦大家這個好方法733右腦圖像創意學習法,堉舜行銷他們非常堅持好的學習方法,要搭配好的售後服務。堉舜就是有這麼負責任的態度,所以堉舜糾紛一定很少,不懂得運用服務的人一定以為買教材回家就是靠自己沒人幫忙感覺像被堉舜詐騙,事實勝於雄辯只要你有用,他們可是雞婆的很,就怕你不學不用,所以絕對沒有詐騙這種事發生,這麼多人學也這麼多人在做口碑介紹,我相信堉舜評價一定很高,我現在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去酒莊也能說上幾句,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我祝福想學好英文的朋友,找對方法就認真學習就對了,加油喔!

2015-07-07 PM 15:22 T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