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英文學習不再只有死背一種方法

【見證篇:Eva(芳療師 35歲)】

733右腦創意學習解決學英文三大死穴
一過三十歲,記憶力真的不比以往!去年我才開始狠下心來要好好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雖然學生時期英文是課程中的一大重點,大學畢業後的兩三年也因為工作需要而報名上過英文補習班,英文能力卻一直沒有起色。不過現在英文對我來說不只讓我在工作上加分,更培養了很多不同的興趣與嗜好!開始使用堉舜公司的酷酷龍英語教材是今年年初的事,那時候我每天在網路上尋找快速學英文的方法,偶然看到733右腦創意學習的廣告,本來也只是貪圖著體驗15分鐘就可以拿贈品,沒想到體驗過程中我真的在15分鐘內記起了好幾個英文單字,而且明顯感覺到那樣的英語教學跟我以前經歷過的所有學習方法都不同!一直以來學習英文不外乎死背、抄寫、標注音這三大死穴!去補習班補英文,也因為上課人數太多,老師無法照顧到每個學生的問題,效果還是一樣不好…渾渾噩噩到了去年才又下定決心學英文的!

穩固基礎,只要有心一定成功!
買了酷酷龍英文教材後,利用假日及下班後的時間學習,不只這樣,堉舜行銷的售後服務更提供加強口說的英語線上學習互動教學,讀教材時我會把有疑問或是不懂的地方寫下來,再利用晚上的時間打到專線電話去詢問。我的學習宗旨是以穩固基礎為先,我相信只要有心,按步就班的學習,一定會成功!在競爭的職場上,證照就是證明能力最好的籌碼,因此現在我會利用英檢測驗自己的進步成果!英文進步後也讓我增加了不少信心,不管在工作上或是興趣與嗜好,都改變了許多!我在服務外國客人的時候,變得更能自信展現我的專業,不再因為英文不好而畏畏縮縮的!另外,自助旅行成了我工作上的動力,上個月才剛完成我人生中第一次10天紐約自助旅行的行程!

輕鬆學習英文,自然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經過這樣一段時間的努力,雖然中途也曾經因為工作很累想放棄學習,不過因為圖像記憶法讓我能不用靠著死背的方法而有效記住許多單字,堉舜行銷減少了很多不必要的時間,比起以前已經輕鬆多了,更覺得應該要堅持下去!不管是教材的內容還是售後服務,我都很滿意也給堉舜評價很高!因為這樣高的評價,我很願意當大家的見證人,相信不會有堉舜詐騙的事情!只希望大家都能一起輕鬆學好英文~

2015-08-25 PM 06:11 Tu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