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創造自己的高價值,回饋家庭

阿良 (30歲 外商業務部) 

少年時期的叛逆
青少年時期的我是個叛逆的孩子,現在我有能力了,更懂得回饋家庭。同時謝謝堉舜行銷 團隊的英語教材,讓我創造出自己不同的價值,才有機會報答我的父親!在單親家庭中成長,父親從事水肥工作,對這份工作的不了解常讓我被同儕嘲笑,也造成我的自卑感跟排斥父親的想法出現!和父親爭執、嫌他的工作讓我丟臉是家常便飯。還記得有一次吵得最嚴重,我自以為地丟下一句「以後我要自己搬到出去生活,不想再跟這個家有任何關係」。說完的當下,我有意識到自己說出的話太過分卻也拉不下臉跟父親道歉,父親也就默默承受讓事情自然的過去,我們也沒再提起過那天的爭執。

心智上的成長,懂得回饋家庭
大學時期加入朝陽社的我開始到很多國小國中、安養院去做服務,社團裡的同學常常彼此分享自己的故事,我也才打開心房再度提起我對「家」的想法。社團的歷練、年齡的增長,讓我也懂得父親對家庭是無私的付出,而我不能再只是一味的享受父親的付出,卻沒有任何回報。我開始思考要如何回饋也希望能讓父親早點從那辛苦的工作中退休,享受生活!因此在我出社會的第一年我決定用英語教材把英文學好,成為工作上的最佳利器!

圖像記憶法創造英文未來
朋友的引薦之下,我買了英語宅即通開始我的英文學習計畫,沒有選擇去補習班學英文,一方面是我希望能多花時間陪伴父親,另一方面也是被圖像記憶法英語教材給吸引,不同於傳統的學習讓我能吸收得更快更紮實!經過一段時間的專注學習,英文程度明顯的進步,最佳的證明是我多益拿到850分的高分,比起大學時代的成績足足多了三百分!也因為這樣的進步,在我轉職的時候有能力和機會選擇知名外商公司,薪資、環境各方面也都更上一層!謝謝如此不同的英語教學方式,可以讓我開啟人生更不同的未來,我願意給堉舜評價一百!回想起從小到大,還好大學時期的社團生活改變了我對於家庭與父親的想法,也讓我能更加成熟的面對很多事情!現在開始,換我為他付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