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英文學習很重要 開心快樂不可少

【嘉義 安廷爸 】
大家好,我是安廷的爸爸,從小安廷就沒有了媽媽,因此家中所有大小事都要由我一手包辦,我在工地上班,但因為孩子還小,沒有人可以幫我帶孩子,我也沒有多餘的費用讓他去安親班上課,只能把安廷帶在身邊陪著我,並且幫忙我做一些簡單的工作。

去年,安廷要上國中的這個暑假,依舊陪著我一起到工地幫忙,我忙到多晚,他就跟著我到多晚,安廷很乖,跟我感情也很好,對於幫我工作這件事,也從來沒有抱怨過。我知道,上了國中之後,課業會開始變得繁忙,因此想趁著暑假這段期間,讓安廷能學點東西,畢竟孩子正在成長學習期,是該好好認真的學習更多。

當我正想著如何在上國中前,讓安廷「學好英文」這件事時,碰巧的,剛好看到電視節目上在介紹15分鐘快速學好英文的方法,抱持著半信半疑的心態,我打電話給堉舜的老師詢問相關細節,電話中的老師細心的為我講解這套英語教材好方法,老師告訴我們,這套方法不像傳統填鴨式的教育,讓孩子只能死記硬背,一下子就會忘光光,而是用右腦趣味的方式去學英文,回想自己小時候,就是討厭一直背書,成績才會一直不好,如果能有一套不需要背英文就能學好英文的方法,當然要試試看囉!於是我立馬下訂了這套教材。

還好 堉舜行銷 團隊研發的這套英文學習的教材真的很有趣,讓安廷不但不會排斥,而且也很願意主動學習。整個暑假安廷都要跟著我到工地幫忙,每天都很累了,但他竟然願意為了學好英文,每天提早15分鐘起床自己練習,甚至在工地現場零碎的休息時間,都還拿著英語教材圖像單字書在閱讀,以前安廷從來沒有如此的認真過。

後來安廷開學了,他的努力反映在他的學科成績上,沒想到

堉舜行銷這套英語教材學習成效是如此驚人,安廷的成績全部都進步了好多!當第一次學期測驗結束,他開心的拿著考卷回家時,我給了他一個大擁抱,「孩子,只要你學的開心、學的快樂,一切就都值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