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

創意右腦學英文,拴緊單字真輕鬆!

跟著 堉舜國際右腦學英文7秒背一個單字,勝過死記40
堉舜國際-Cocolong系列英文教材,右腦學英文用活潑的全彩圖片及有趣的單字諧音,讓我再次找回腦中單字及解釋兩者迅速連結的快速感。短時間背下可觀的英文單字量,且牢牢栓在腦中不鬆脫。閱讀英文短文及原文書,拿出手機查單字的機會也逐漸降低許多,但英文單字何止書中這些,重點是這種新的右腦圖像學習方式。學習這種方式,要將牛津字典整本記到腦海中也不成問題。右腦圖像學習是我見過最神奇的記憶方式,就如同Cocolong強調的,7秒背一個單字,勝過傳統死記40倍。

右腦圖像學習 記英文單字信手拈來,輕鬆無阻礙😆

琳瑯滿目的英文雜誌,閱讀還需開著手機隨時查閱單字,一小篇文章閱畢半小時過去了。看篇文章既費時又費力,有點痛苦。一切都要歸因於自己單字量不足,但對於離開學生時代已久的我來說,要拴緊這些零碎的英文小螺絲還真不容易,沒使用就是會鬆脫。有時候看到單字覺得十分孰悉,但就是沒辦法回想起到底是什麼解釋,這種感覺令我十分沮喪,現在實在叫人不忍卒睹。Cocolong系列英文教材,用活潑有趣的圖片及易記的單字諧音,讓我再次找回腦中單字及解釋兩者迅速連結的快速感,語言溝通無障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