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

右腦圖像學英文,學好英文從現在開始!

遇見Cocolong,讓我重新看見英文的光芒


堉舜行銷Cocolong 英語宅即通 一系列英文教材,在文法還有單字方面,增強了我圖像記憶法的學習信心及興趣,我從沒想過記單字能這樣記。Cocolong評價受肯定的右腦學習真的比一般記憶方式有效率,有別以往死背硬記那種既辛苦又花時間的背誦方式。光是用圖片及諧音就能將單字快速吸收且不易忘記。我的語言學習路上要是能早點遇到Cocolong,就能早一點改掉沒效率的方式,所幸能在此時改變我往後的人生

英語宅即通 讓你在家裡也能夠輕鬆學英文!


其實我從小英文就沒說很好,語言一直是我求學路上的一大罩門。還記得國高中時,物理化學數學等科都能考得不錯的優異分數,但英文就怎麼念就是讀不進去。有人說男生偏理科腦,文科相對弱是正常的。可是每次看到同學能說一口流利的英文或有不錯的成績時,我還是不免跟自己嘔氣,想說自己文科怎麼跟別人差這麼多? 但自己苦無好的學習方法,英文便一直沒有提升的跡象,出了社會後才知道英文的重要性。日後又缺乏練習的機會,於是英語能力急速下降,往後想學好英文就只能從頭開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