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8日 星期二

右腦創意英文,給孩子最好的學習方法!


堉舜國際【Cocolong】英語教材推薦-右腦圖像學習😁

多方打聽之下,我遇見了堉舜國際Cocolong英文系列教材,右腦圖像學習有別於以往抄寫的記憶方式,採用有趣的諧音搭配可愛生動的圖片,既能讓孩子沉浸在歡樂之中,又能幫助孩子在短時間內將難記的單字輕鬆吸收,我想沒有比這種學習方式更有效率的了。沒時間播放光碟也沒關係,點讀筆標準發音帶著孩子,無論何地,都能隨時記單字。孩子對英文的熱情逐漸回來,學習成效自然好。家長不用在一旁耳提面命逼迫孩子讀書,孩子也能自動自發學習,我想這才是我理想中好的教育模式。

【右腦學習推薦】👉👉重拾孩子開心的神情💖

每當女兒補習回來時,我看到的是她日漸疲倦的神情,以及停滯不前的學校成績。我反省到這絕對不是讓孩子去補習的初衷及樂見的結果。對於父母來說,好的教育就是讓孩子能在學習中找到快樂,在快樂中成長茁壯。但台灣的教育方針,無非是不斷地考試,不光英文,最後的結果是孩子對學習的興趣淡了,考出來的成績也不見得好,這樣豈不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我的觀念就跟一般父母一樣,認為只要給孩子排上密集的補習課程就能讓孩子獨占鰲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