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4日 星期一

右腦圖像學英文,讓學習更有溫度!


學英文就從 右腦圖像學習 開始,一切都不晚😆

直到有一天,小孫子帶來堉舜行銷 Cocolong評價極佳的一系列英文教材。色彩斑斕,非常可愛。他告訴我「奶奶要快速學好英文,才能跟我一起說英文。」貼心的孫子有耐心地教我如何使用點讀筆,搭配右腦圖像學習課本更能快速學會好幾個單字。有些更是用台語來做連結,雖然一開始覺得英文有點難,但在孫子一遍遍陪同下,發現原來英文能夠這麼有趣。人說活到老學到老,學英文還有孫子陪,沒有甚麼比這樣更幸福了。

圖像記憶學英文,讓我人生沒有遺憾😝

人生不能重來,就如同不斷向前的時針,一分一秒,過了就回不來了。人生完美與否,都不是自己能夠決定的,我們不能奢求一路平順,但求生而無憾。你的人生有沒有遺憾呢? 沒有? 那恭喜你的人生是完美無瑕且值得羨慕的。若有,也要恭喜你跟平常人一樣,會在過程中看到不一樣的美麗風景。活到這個歲數了,除了每天逗逗孫子外,也閒來無事。要問遺憾,我想就是我不會說英文,孫子講英文都聽不懂半句,我用台語他也聽不懂,感覺在雞同鴨講,實在很頭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