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母女一同學習,英文一起進步

【見證篇:Sharan 27歲,Sharan媽55歲】

堉舜英語教材展開母女的英文學習路

和媽媽感情好的就像姊妹一樣,我們經常一起聊天、逛街、運動…更決定要一起把英文學好。2014年底,購買堉舜的英語教材到現在,每天下班、假日,我們都規劃了「前進巴黎母女讀書日」,顧名思義就是我們一家三口想要在未來的某一天,靠著自己的力量,去巴黎自助旅行!堉舜行銷 的733右腦創意學習教材是在我和媽媽共同討論之下,決定選擇的學習方法,我想要鞏固自己的英文學習基礎,也陪伴媽媽一同學習,所以發音、文法和英漢辭典我們都一直反覆練習。

熱衷學習,再接再厲

為了要練習正確會話,英語線上學習互動教學就是我們最好的選擇,雖然媽媽到現在打電話跟老師練習還是會有點緊張,但每次受到老師們的鼓勵,都會增加很多信心,我也會在一旁鼓勵她「說錯沒關係,只要敢開口都是進步的開始」!媽媽很感謝老師們一直不斷的、有耐心的陪著她對話,也幫她解答了一些對於英語教材上的問題!每次打完電話總會不斷的稱讚堉舜,給堉舜評價一天比一天高。爸爸看到我們母女倆這麼熱衷的學習,也和媽媽打勾勾約定好,一個禮拜一定要透過教學專線練習至少4次,否則爸爸還設計了處罰條款!在家中也盡量會以英文來溝通,加強生和上會話的能力!最近我有去報考多益,雖然成績沒有達到我設定的目標,不過倒覺得自己的聽力進步很多,不再像以前一樣,考聽力的時間就等同於補眠時間,但是看來英文學習要再加把勁,再接再厲再準備!

有心,學習不是件難事

持續一年多的學習,我和媽媽都有明顯的發現自己和對方在英文上的進步,雖然有時候會因為工作很累,懶得再花時間學習,但是有這樣的進步,就會覺得之前苦撐過來都是值得的,重點是因為英語教材中圖像記憶法也很能抓住我們的專注力,看著教材中繽紛、豐富的圖像,也會覺得學習不是一件那麼無聊的事,而且我還有媽媽這麼好的學習夥伴啊!媽媽要我告訴大家,學習不是件難事,她現在55歲了都能開始學習新的事物,而且學的很有心得,相信大家也可以做到,而且她可以給大家很大的保證,我們都是用過堉舜的教材才敢上網寫下我們最真的心得,絕對不會有堉舜詐騙的事情發生!希望大家都能和我們母女一樣,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