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職場的進擊

【見證篇:Lin Yo Cian(27歲 銷售員)】
鞏固原有的能力、加強不足
在進入職場以前,我並不認為英文是一個很難的語言,每一次的考試我都可以看懂考卷上的單字,並且得到不錯的分數,原本以為這樣就算是一個英文程度中上,不需要擔心英文能力的人,卻在進入職場後才發現看得懂單字不等於會講英文,更無法用英文完整表達我的意思。我的工作在跟客戶確認訂單時候,偶爾需要用到英文,互通mail可以靠翻譯工具的查詢,但是只要直接通上電話的時候,我總要花上兩倍甚至三倍的時間在溝通,因為我的會話能力沒有跟「看得懂」這件事畫上正比。因此才激發我鞏固原有的能力、加強不足的地方!
三大條件肯定堉舜
職場上不像學生時期,錯了容易被原諒,因為你是「學生」。出了社會就只有不斷精進自己,才能不被淘汰,成為職場上的進擊!因此我在意識到自己的語言問題後的第一時間,就選擇了堉舜的英語教材,第一:英文學習時間、進度可以自己掌控,第二:英語線上學習互動教學可以跟教學中心老師練習會話,第三:圖像記憶法讓我更能快速記住很多不同的內容。因為這三個條件,讓我選擇買英語教材,而不是到補習班學習。教學中心的老師有給我每天讀書的進度、目標,我督促自己只能超前不能落後,也因為我的重點是在會話的能力,所以每次都很珍惜、把握在互動專線上與老師對談的機會,我不怕說錯,更希望老師能替我找出我的缺點,讓我能對症下藥的去解決。
英文成為職場上的進擊
平均每天大約花兩個小時在英文學習上,其實感覺都是咻一下就過了,因為堉舜行銷團隊研發的教材讓我能很投入在學習上,邊看DVD邊學習、練習說話的語調、發音,就當作一種休閒娛樂。慢慢的發現與客戶講電話時,越能越能夠讓對方清楚了解我傳達的意思,也越來越順暢,溝通時間更是大幅縮短。有這樣的進步我很滿意,但我知道不能滿足於現狀,還是有很多地方需要加強來成為職場上的利器。謝謝733右腦創意學習,並且提供很多很棒的服務可以讓學習者全方面的學習到,也能享受英文學習的過程,我真的很喜歡,網路上好評不斷,也不用擔心會遇到堉舜詐騙,所以我給堉舜評價好評,推薦給想在職場上進擊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