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化悲憤為力量的學英文

見證篇:芷婷 (31歲 服務業)
勇敢實現夢想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能自然地把英文掛在嘴邊,而且講得跟國語一樣流暢!戲劇性的轉變都是從發現交往十年的男友劈腿開始…當然現在回想起來,說不定也要感謝他的不珍惜,讓我能蛻變成更好的自己,當然也要謝謝陪我渡過情傷的英語宅即通!其實被劈腿的那段經歷不是重點,我更想分享的是如何「化悲憤為力量」!再消極了一段時間後,我開始把我自己想做的、沒嘗試過的事情條列式的寫下來,打理好情緒,就開始一樣一樣地去完成,考汽車駕照、自助環島旅行、找英文家教學英文…我列了30個事項,而第30件事也是最想完成的,到英國留學!當初為了愛情沒有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往正面想這可能也是我能實現自己夢想的好機會!
學習英文、找回自己
於是透過網路認識了733右腦創意學習,買了堉舜行銷 團隊的英語教材,開始我的英文學習實現夢想旅程,只要待在家閒暇的時間我就會拿來讀英文,圖像記憶法不像以往的學習方法,運用圖像幫助記憶,讓我感覺到學英文不再只是簡單的學習,更參雜了很多樂趣在裡面,我還會利用售後的英語線上學習互動教學服務專線去問英語教材中遇到的問題,常常不知不覺就讀了兩三個小時!這過程中,我也報考多益、參加語言交換社團,慢慢的走出情傷的谷底,連身旁的友人都說我比以前更加有自信!想告訴大家不管是因為遇到什麼挫折而感到絕望,甚至感覺人生已經在谷底,不放棄就一定會有轉機。曾經也因為被劈腿的事情,讓我對整個世界失望,更對自己失去信心,但是當我認真反省自己,檢視自己的時候,才發現「這樣的自己」連我都不喜歡,還能拿什麼去要求別人回頭!
努力總有收穫
經過這樣一段的大轉變,我發現生活可以不只是愛情,更能把自己過得精采!努力了蠻長一段時間,明年二月我就要實現一直以來的夢想,到英國留學!!!一得知我通過了留學的門檻,我就馬上打下了這篇分享感謝文,好的英語教材真的會給你不同的人生,因此我給堉舜評價很好,更可以替他們做見證,並不會有堉舜詐騙的事情!推薦給想變更好的大家,一起共勉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