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重視英語學習,千萬別錯過coco龍!

水果媽(職業婦女31歲)(女:桃子、男:柚子,五歲)
重視英語,選擇對的英語教材
我想對於英文學習的重視,各個家長都是竭盡所能吧?!光是跟同事們聊天,就可以知道英語教材他們在小孩身上投資了不少,送出國的送出國、讀雙語學校的也是每學期好幾萬的學費在繳。去年暑假經由同事介紹認識了英文教材coco龍,之前只聽說過這套教材卻沒有真的去了解,等到小孩需要才趕快上網查資料&看電視節目介紹,一問才知道身邊很多家長對堉舜評價都很高,我也就比較放心不會被堉舜詐騙。我的寶貝桃子和柚子是一對龍鳳胎,現在快要到上幼稚園的年齡,大家也知道小孩到了這個年紀最調皮了,我希望可以在上幼稚園以前讓他們多接觸一些英文學習的圖書,至少要引起兩隻小搗蛋對英文的興趣,於是我買了一套英語教材給他們兩個邊玩邊學,也訂定了晚上七點到八點把看卡通的時間挪一半以上全家一起讀英文,大家一起學英語的感覺真的很棒。英語教材讓小孩快樂、有紀律的學習。
培養小孩英文學習興趣,爸媽一起學
原本很怕他們會因為卡通時間被剝奪而大爆走,不過令我非常意外的是~他們很喜歡這個教材,也沒有吵著要看電視,兩個人還搶著用點讀筆!平常我就是他們的小小老師,不過也會遇到我不會的地方(媽媽英文不好啦> <)但是我完全不擔心,因為堉舜還有提供英語線上學習互動教學,所以我常常會打電話去問問題,再一起陪著他們讀~我的認知是養成讀書習慣,之後想學甚麼都很快,也不需要再花額外的時間去上補習班,老實說我不太喜歡補習班的環境,希望小孩能快樂學習就好,當然他們有興趣的東西,做父母親的一定會想辦法讓他們去學!
堉舜行銷英語教材創意學習,樂在其中
coco龍的教材當中我最喜歡的地方是他們主推的733右腦圖像創意學習,完全顛覆了我對英語學習的認知,利用簡單的圖像加上諧音連結、故事連結的方式,真的很容易就記得單字,也不會一下就忘了!桃子、柚子還會用簡單的英文來對話,我也會經常用英文跟他們問與答,希望可以打造一個優良的英語學習環境。也讓他們在上幼稚園後能很快適應學習環境!我認為這樣的教材與服務真的很適合家庭共同使用,小孩們讀得開心,家長也可以理解更多孩子們所學的東西。這樣好的英語教材,堉舜糾紛的情況一定很少發生,我都還會想買一套適合大人的給自己,增加英語能力是有益而無一害!希望想讓孩子有良好的英語學習或是想學好英語的你,一定別錯過英文教材coco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