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陪伴孩子成長的英語教材

希望親子相處多於待在補習班的時間
現在的小孩,很多人從幼稚園就開始補習學一堆東西,不過我跟先生的觀念是快樂成長比較重要,因此在幼稚園的階段,除了上課之外的時間我都沒有讓他額外去補習學才藝。可能是老來得子的原因讓我們對於小孩的一切又更加看重,其實也就是天下父母心,都會盡可能的滿足小孩合理的要求和慾望!也因為小孩得來不易,我更珍惜與兒子共處的時間,希望能在正常上課以外的時間讓親子相處多於學習,因此上了小學後我就一直在猶豫要不要送兒子去補習班。直到有一天下班去接兒子下課,跟其他媽媽聊到課後的安排,也聽到很多家庭對於孩子有不同的規劃,部分家長就是每個科目都補怕小孩輸在起跑點,或是重點科目一定要加強!有幾位媽媽就跟我比較類似,他們也不主張讓孩子去補習班,所以買了堉舜行銷 的英語教材在家裡陪孩子自讀,也因此我才認識了堉舜出版的酷酷龍英文教材。
親子共學的最佳選擇
她們對於堉舜評價都很不錯,也推薦我說是「親子共學的好方法,兼顧了學習與家人,很符合我的需求!」。於是我打電話先初步了解733右腦圖像創意學習,也讓兒子上youtube看一些相關英文教學影片,他邊看邊開心的跟著唱唱跳跳,我也就放心的訂購了一組!還好兒子算是主動學習型,對語文也有興趣,買了教材之後全家每天晚上都會一起讀英文,等於大人們也跟著小孩一起學英文!我先生也訂定星期六為大家說英文日,好讓兒子可以習慣聽跟說!我推薦很棒的一點還有英語線上學習互動教學,有時候我們工作加班沒時間,就會利用這個專線讓兒子去練習口說,這樣一步一步陪著小孩紮根學英文,我認為不比去補習班差,重點是也不會讓孩子跟爸媽的相處時間縮短!
一起陪伴孩子快樂成長
看見兒子很享受在學英文學習的過程我也感到很欣慰,上次他還代表班上去參加英文趣味競賽呢!最後,我真的很感謝酷酷龍英語教材讓我能陪著兒子成長,有這麼棒的教材我相信不會發生堉舜糾紛,我也會推薦給其他想讓孩子快樂成長的家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