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

學習英文過出不同的精彩人生

見證篇:佳容26歲 佳容媽媽57歲
過出精彩人生
看著媽媽讀堉舜的英語教材也快一年了,樂在其中學習的她英文能力也越來越好,總把英文掛嘴邊!其實聽媽媽說她在學生時代的時候,英文程度算不錯,只是組成家庭後沒機會再用到也就忘了差不多,現在年紀大了因緣際會才想再繼續進修!我媽很喜歡打高爾夫球,還跟朋友們組成一個高爾夫球協會,有很多球友時常會約她出去吃飯交際,行程滿檔到有時候我都覺得她比我還像年輕人!因為打球的關係媽媽也經常出國參加一些友誼賽,她說出國比賽不會英文就只能依賴著翻譯的幫忙,加上應協會裡大部分的成員英文都不太在行,所以才讓她又萌生學英文的想法!
挑選適合的方法
這一年來只要媽媽空閒在家的時間,都能看到她拿著英語教材埋頭的猛學習,也沒聽她抱怨過學的累或者記不住的問題,其實為了幫她尋找適合的英文學習方法,我跟姐姐也費了一番功夫,最後是看到網路上的廣告才找到有趣、生動又能深刻記憶的733右腦創意學習!看她讀的那麼起勁,看來圖像記憶法來學英文似乎真的很適合媽媽,認真一點的話3個月可以記住1200個單字,而且堉舜行銷 團隊還有家教服務、英語線上學習互動教學…等的售後服務!老實說我偶爾也會拿她的教材來讀一讀,確實比起學校裡的英文課有趣很多很多~
連旁觀者都稱讚的英語教材
我很確定老媽很喜歡這款教材,因為她不知道跟幾位朋友炫耀、推薦過這套英語教材,對堉舜評價是稱讚不完,說大人小孩都適用!我以一個旁觀者來看,可以很公道的說堉舜的英語教材真的優於補習班、線上學英文,圖像可以將短期記憶轉換成長期記憶,而且媽媽買了教材學習之後,我也確信堉舜詐騙是不會發生的!現在媽媽不僅是我的高爾夫球教練,還能當我的英文小老師,很開心她能學習的如此快樂!謝謝堉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