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

改變學習方式,自然喜歡上英文

見證篇:Sara (14歲 國二)

改變課後學習方式

My name is Sara. I am fourteen years old, and I am currently studying in Ren Ai Junior High school. My hobbies are listening to music and learning English.現在我已經可以自信地用英文自我介紹!國二以後,最期待的就是每個星期五晚上的英語教材課,每次都覺得上課時間一下子就過了,而且老師還常常會送我小糖果和巧克力當作我讀書的獎勵!原本我也和其他同學一樣,每天下課之後就是去補習班,假日也只有星期日的下午可以休息。是經過國一下學期的第一個段考,因為成績都有維持在媽媽的要求之上,我就跟媽媽說我不想去補習班上課,我知道如果在學校有把老師教的內容認真學會,就可以讓成績維持好又能省下補習的錢!

喜歡圖像記憶法學英文

只是媽媽跟我約定可以不補習的唯一條件是我要在家自動自發的學英文,顧好我的英文能力!和媽媽交換好條件,她跟爸爸就買了堉舜行銷 團隊的英語教材給我,我每天除了做學校的功課,還會固定時間讀英語教材中的內容,733右腦創意學習很好玩,圖像記憶法可以邊看圖像邊聽音檔就記住好多不一樣的英文,我很喜歡這種學英文的方法,讓我覺得英文沒有想像中的難學反而很有趣,晚上媽媽還可以打電話去英語線上學習互動教學跟他們練習英文對話,剛開始要對著電話講英文覺得很奇怪,所以不太敢把英文大聲唸出來,互動教學的老師都很有耐心地跟我對話,經過幾次的練習我才可以自然地開口說英文!

家教課讓英文能力更上一層

升上國二後,媽媽又另外請了英語家教老師每個星期五來家裡教我英文,因為這樣我更喜歡上英文課了!老師總是很親切地跟我講解,我有任何問題老師都會幫我解答,也會帶著我一起解決英文上遇到的問題!比起以前在補習班上課,我更喜歡家教老師教的英文!謝謝爸爸媽媽幫我請家教老師,謝謝家教老師教會我很多英文!我們全家對堉舜評價都是一百分,未來我還會繼續用堉舜的英語教材學英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